娃哈哈VD钙奶

WD 纯爱

预警:新年贺文,纯爱,本人是个绝望的文盲,会有后续


你无法控制自己爱上谁。


聚会上Techno被推出去顺手牵出一个Wilbur,两个人都快把头扭出八十圈了也没等到机会下场,在挤成沙丁鱼罐头的屋子里跳舞不把对方脚趾骨碾碎就万幸了更别提什么技术。

“那边儿有个帅哥,抱歉你得找个新舞伴了好大哥。”

“Okay,,别再折磨我了”

Wilbur听了没到半句魂就要被起舞在人群间,被灯光照得闪闪发光的男人留住了,他没有舞伴好像在等胆大的人主动牵手。Wilbur哪能放过这次机会,顺着拥挤人群的缝隙溜走,身体还没过去手就先伸出去想攥住,可恶的情侣挡住了视线他怨的发誓要诅咒所有爱情鸟。

但漂亮男人先一步抓到了Wilbur的手。

虽然过程有些波折但也顺了dream的意,早在Wilbur带着他那要被踩碎脚之前的之前就看见他了,尽力展示自己,特意避开要拉上自己的人只是为了等丛另一头奋力挤过来的Wilbur。

被抓住的Wilbur看清来人抑制不住笑容和脸红,成为火龙果是他的命运。

“我,我,我叫Wilbur soot,omg很高兴认识我的缪斯...我的意思是,你叫什么呢。”

“我是dream,想一起跳舞吗。”

后来的记忆就有点模糊了,Wilbur仰面躺在沙发上望着窗外一片漆黑缓慢回忆。在酒精和灯光的刺激下只记得dream好像在自己脸上印了个不轻的唇印,迷迷糊糊抱着这张脸一辈子不洗也值得的心情被人泼了一脸酒差点没拉住要给地面回吻,不过dream也不在意反而笑了起来,Wilbur发誓那是他这辈子听到过最好听的笑声,如果这家该死的主人没有在那个时候烧开水就更好了,打扰了一些气氛,反正他们的手一直没有松开。Wilbur直起身子想缓解一身被压力机碾过的痛,脑袋里血液晃动使得眼前一黑疼得抽气差点又摔倒,一手支在桌子上发出让人牙痒的声音,被声音引来急匆匆下楼查看的dream大声嘲笑。暖黄色的灯总比舞池的彩球好,Wilbur用手护住眼睛再挪走的时候意识到没有被Techno带回家已经晚了,大脑宕机扭头去看dream的时候,脸上茫然好像佛州特产的小偷。

“我去拿水,放心,你的兄弟知道你在这里,昨天你一直不松手我只好把你带回来。”Wilbur感谢dream的善解人意并重新坐回沙发上,打量这间大的有点过分的屋子,沙发很舒服,躺下后头死死顶住左侧柔软的扶手,脚底正好触及最右的扶手,简直像为他量身定做,Wilbur又想起dream穿着毛绒睡衣下楼的样子自觉翻了个身挡住了一些生理反应,他觉得他们肯定是一对,世界上哪有这么巧合的事情能让他们碰上。dream端着水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就是正好的Wilbur塞进了正好的沙发里不由得又笑出声,Wilbur被一阵水壶烧开的声音吓得魂从丹麦他们已经度蜜月得未来飞了回来,要是出了什么事那他们的婚礼就要推迟几个月了,抬头一看只是dream在发笑,好吧,他未来的爱人笑声奇特点没什么,或许天使都是这个样子的,有可爱的雀斑,不属于人类该有的漂亮的亮绿色眼睛,还有一头暖金色的卷发,dream停止笑声把水杯递给Wilbur两手碰在一起的温度都让Wilbur欣喜。“好吧,如果你一直盯着我不喝水的话怎么解渴呢,我没有那么的,美的出水。”

“我想是的,如果我的下一场演唱会邀请你去现场,你会让火辣的室内演唱会降降温。”

喝下水之后只会让清醒的Wilbur更不加掩饰他的喜爱,dream觉得好极了,从看到Wilbur的开始他就爱上这个男人了,不是在聚会,那还要往前推个几天,是在一场被兄弟拉去的演唱会上,在舞台上被灯光拥簇的Wilbur抓住了dream的呼吸,让他后半场随着粉丝尖叫跟唱。喜欢的人和自己有相同的想法更是好的不能再好,当然看到Wilbur嵌进沙发的时候很有趣,那只是他搬进来的时候随便买的沙发没想到为他的爱情做了嫁衣。dream低头看着已经握住双手请求的Wilbur努力瞪大的眼睛答应了去演唱会的请求。Wilbur站起来要比dream高上半个头,搂着dream在怀里正好合适,Wilbur等不及下一次演唱会了,他想。

Wilbur在正好合适的沙发上睡了一晚后又在dream家吃个早饭和午饭,交换了联系方式,如果不是闻到身上有些味道在发酵Wilbur能再住一辈子。急匆匆回了家跟兄弟打了声潦草的招呼就跑回房间洗澡,穿着睡衣头发湿答答扣在额头也没吹,掏出手机朝心仪的号码拨过去就马上被另一头的dream接下,或许dream还在泡澡,有些回音轻声告诉Wilbur自从他离开自己家之后就一直等着Wilbur打过来电话了。Wilbur被迷的不轻,坐在小圆凳上踢着桌角又磨蹭了一会儿才结结巴巴跟dream说要不要明天出门跟他约会,几乎是瞬间他就能听到dream那边不清晰的水声,哪怕只过了几秒Wilbur也等不下去dream的回复想要冲到他家里。又是等了几秒dream才不好意思的说手机因为太激动掉进了浴缸里,自己也很期待明天跟他的约会。Wilbur在尖叫,dream能从进水的音量口听到好像在感谢他每一个认识的人,太可爱了,dream想着想着乐出声,该怎么给自己的同事和兄弟介绍这是你们还没跟我结婚的嫂子呢。


第二天除了soot先生凌晨四点从床上爬起来选衣服吵醒全家人,买花路上遇见和他来同一家花店的dream只好急忙带着想当场朝他求婚的心情躲起来怕被发现,除此之外,约会非常顺利,顺利到两个人手机相册都多了几十张对方的照片,以及在咖啡馆里把接下来除了工作日之外的休息日都先做了计划和约定,还有演唱会,Wilbur特地跟dream请求说不要让我一个人自己先去,我会想你,让我把你带到位子上的时候我们才能分开,当然只是一小段时间。这太疯狂了,dream想这么说,但抬头和Wilbur目光对上的时候脱口而出只是“好,你真漂亮。”后就站起来双手捧住Wilbur的脸亲在额头,一下还不够,反反复复又多亲了几遍才松手看着愣住的Wilbur,dream笑了一下穿上衣服贴在他耳边告诉Wilbur快点回家吧,明天到了就该你亲我了。dream说完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回家了,留下Wilbur一个人呆坐在椅子上发出一声痴笑后跟家里着火一样赶回去,盯着钟表的几个走针想着等到十二点他就可以跑到dream家亲他了。


只要是dream和Wilbur两个人腻在一起时间就飞快,从刚开始工作日之外待在一起然后回家发展成休息日住在dream家,再到Wilbur无时无刻霸占dream家的每一个地方,简约的大房子里的墙上也挂上了相框,放着两个人的合照,可能是约会的时候,可能是睡着的时候,也可能是在对方不注意的时候,最放松的状态。其实刚发现Wilbur在墙上钉挂相框的dream问Wilbur说“你要把我们最美好的时刻挂在上面吗?”Wilbur认真而严肃的回答dream“这样的话那这个屋子也放不下,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美好的。”dream点头承认,小心躲过唱片机和Wilbur一起把更多相框挂在墙上,大大小小挂满了整面墙,最后挂上的一张是Wilbur坐在工作室里的高凳上抱着吉他弹唱情歌,为了庆祝他们第一次亲吻对方一个周的纪念日,当时Wilbur半夜敲门抱着dream亲现在还经常拿出来跟对方调情。dream碰了碰Wilbur的肩捏了捏握在一起的手,Wilbur握得更紧了一些挤了挤。


第二天清早就被Wilbur亲醒的dream只好把腻乎在身边soot先生搬到浴室一起洗漱,冷水算是让还在迷糊的两个人大脑开机,准备好早餐穿好衣服的Wilbur就已经迫不及待把dream拉出门推上车,坐到驾驶座上的时候又急忙跑下去说是忘了拿演唱用的东西,两个人都是踩着点来到现场,Wilbur心不甘情不愿牵着dream的手把他带到最前排的座位上,觉得不得劲弯腰又给了一个吻才去后台做准备,三步一回头要不是其他人给Wilbur拉回去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走完短短几步路。这不是dream第一次看到Wilbur这副模样,事实上第一次和他来演唱会的时候Wilbur甚至要把手机踹在兜里和dream连着电话才肯上台,“我们分开的时间太长了我会想你。”Wilbur是这么说的,dream心软就答应了,最后收尾在台上Wilbur掏出手机狠狠亲吻屏幕大喊我爱你,dream在台下拿着手机发愣,没等回过神dream就趁乱跑向后台看到Wilbur下场的瞬间扑上去,Wilbur被抱的不稳当一屁股坐在地上,dream紧紧搂住他盯着那张沾满汗水和发丝的脸就亲上去了,肯定有人拍下来了,那张照片现在挂在墙上,dream不想跟任何人分享回家之后的事情,反正第二天结束之后dream丢了一只袜子,Wilbur丢了一件衬衫,不过后来都在各种犄角旮旯的地方被找了出来。要开场了,dream回过神紧盯着台上等待着心爱的人出现。室内演唱会确实热的发烫,特别是在聚光灯打在舞台最亮眼的人身上,Wilbur贴麦向所有人宣布今天会有个惊喜,尖叫盖过了一切,所有人都期待着这个惊喜包括dream,是没有发布过的新歌吗,Wilbur非常喜欢dream带给他的一切评价和鼓励,dream也随着兴奋起来跟着已经开始的歌声唱起来扯着嗓子满脸红透了流着汗也盯着台上的Wilbur“我爱你!”或许是Wilbur听到了,也可能是惊喜,聚光灯打到了dream头上,dream看着Wilbur,Wilbur只是伸手一把拽他上台邀请他参与进来,和爱人一起演出的机会并不难得,但第一次在被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被拉上来的dream还是被惊喜冲昏了,在音乐只剩伴奏还在的时候看着Wilbur放下吉他紧张的搓手时,才意识到了什么。

“我也爱你,你能嫁给我吗!”Wilbur的脸肯定是紧张的红透了,拿出戒指单膝下跪结果被电线绊住双膝跪地顺势握着dream的手死死地抵在额头上祈求他的爱人,台下粉丝也紧盯着他们,全场只剩呼吸声和等待。“原来你听见了...当然,我当然答应嫁给你!天啊,我该亲你吗?”dream在台下喊的爱都被Wilbur全部接收到,他绝不错过爱,把戒指套上dream的手指上时站起来抱住他的爱人拥吻,眼泪在蹭在对方脸上,伴奏带动台下粉丝激动起来,有送上祝福的,更有把花束扔上台为这对爱情鸟推荐蜜月旅行去处。照相机的声音在响,Wilbur已经想到结婚照和结婚证和蜜月旅行的照片该挂在家里的哪面墙上,反正最后都会被他和dream的爱情铺满,他只需要和dream享受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之后的每一天就足够。

“我爱你,我永远爱你。”




评论(1)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